今(14)日持續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天氣偏冷,中央氣象局表示,西半部地區低溫僅攝氏12至14度,東半部約16至18度;在降水預報方面,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晨竹、苗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可能,請留意保暖,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高溫方面,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是18至20度,中南部約24至27度,東部及東南部約22至24度。

在降水方面,中央氣象局表示,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指出,本週有兩波冷空氣影響,第一波影響至週三(15日)清晨,週三白天起至週四(16日)冷空氣減弱,天氣回溫。不過,週五至下週日(17日至19日)有另一波冷空氣影響,北台灣天氣又轉冷,其他早晚亦冷,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15)日清晨受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