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雄聯盟FPX當家中路Doinb在個人實況中透露了今年獲得冠軍造型的英雄,分別是剛普朗克(GimGoon)、墨菲特(Doinb)、李星(Tian)、汎(Lwx)與瑟雷西(Crisp)。其中Doinb表示他選擇墨菲特出造型的原因,是因為妻子糖小幽在Doinb玩過可以出造型的英雄中只會玩墨菲特。

FPX稱霸今年世界賽拿下冠軍,賽後五人會選擇哪些英雄做造型也成為粉絲討論的重點。當家中路選手Doinb在近日的個人實況中終於確認了今年會獲得冠軍造型的英雄名單,分別是剛普朗克、墨菲特、李星、汎與瑟雷西。

對於Doinb為何沒有照著之前所說的選擇犽宿製作造型,Doinb表示這是因為官方表示Doinb沒有在世界賽中選出犽宿,因此不能製作造型。而在Doinb世界賽曾選出的加里歐、雷茲、納帝魯斯、藍寶、凱爾、雷尼克頓、墨菲特、賽恩中,Doinb表示妻子糖小幽只會玩石頭人。

Doinb表示:「我當時想了想,覺得選石頭人真的不錯,因為這個英雄比較簡單,如果石頭人皮膚出了應該很多人都會選個石頭人,這英雄比較簡單,也不需要操作。」「我老婆都會玩了說明這英雄真的簡單。」另外,Doinb也表示雖然他不知道確切時間,不過他也猜測今年冠軍造型應該會跟IG冠軍造型時一樣在大約四月時推出。

Doinb(左)為了讓妻子糖小幽(右)也能用到冠軍造型,最終選擇墨菲特。   圖:翻攝自糖小幽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