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代表土耳其《英雄聯盟TCL賽區出戰世界大賽的RYL戰隊昨(11)日宣布,由於不特定因素,將解散其TCL戰隊,但將繼續參加青訓隊賽事。原定2月1日開打的TCL冬季賽在GS戰隊欠薪遭暫停參賽資格,以及RYL解散TCL名單後,目前僅剩8隊戰隊還在聯盟中。

土耳其《英雄聯盟》TCL賽區再度出事!剛在今年代表TCL賽區出戰世界大賽的RYL戰隊昨日無預警宣布,將解散其TCL戰隊,但沒有說明是否就此退出TCL,也沒有說明是否會在某個時間點回歸聯盟。RYL公告內容表示:「雖然我們剛經歷了一個成功的賽季,不幸的是,由於『不特定因素』,我們將解散2020賽季TCL戰隊工作人員。我們將繼續加強我們的青訓隊,將目標放在讓他們承繼我們的成功。我們請求所有的追隨者支持並理解他們。」RYL沒有再進一步說明何謂「不特定因素」。

RYL戰隊在進入休賽期後,就與陣中選手陸續解約,其中打野選手Closer由於LCS賽區對外卡賽區釋出額外外援資格而加盟GGS戰隊。至今宣布解散前陣中已經沒有任何選手,僅餘工作人員。

今年休賽期對TCL來說可說是多災多難,先前GS戰隊才剛因為隊員公開爆料積欠數月薪資遭到官方暫停冬季賽參賽資格,如今RYL又無預警解散,讓TCL目前只剩下8支隊伍,官方勢必得在2月1日的開賽日前想出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