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昨(11日)晚間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落選後將回到高雄市長的工作岡位,外界關心韓恐將面對被罷免的窘境。發起「罷韓」的民間團體Wecare高雄今日開賣「光復高雄新春福袋」,受到民眾熱烈支持,開賣沒多久便銷售一空。

總統大選過後,民間團體Wecare高雄繼續宣傳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農曆春節將至,順勢推出了「光復高雄新春福袋」,福袋內容物有寫著「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的春聯、紅包袋等。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下午與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醫師一起販售罷韓新春福袋,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開賣後一個多小時便銷售一空。

Wecare高雄在臉書指出,撲空的民眾可於下週一後至部分支持罷韓的民代服務處購買,網路上亦有限時預購連結。有不少民眾開心在臉書分享自己購買到的福袋內容物,並強調「罷韓絕不心軟」、「一定要罷免韓國瑜!」

民眾搶購罷韓新春福袋,現場大排長龍。   圖:Wecare高雄/提供

民眾至Wecare高雄臉書留言,分享購買到的福袋內容物。   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