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結果已經出爐,知名命理師詹惟中選前不斷力挺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還預測他會比對手蔡英文高出60萬票,甚至為了韓國瑜獻出自己的首投,但不料蔡英文最後竟大贏韓國瑜264萬多票,這讓外界不禁懷疑詹惟中「預言失準」,他在第一時間便立即澄清,自己是靠「直覺直言韓國瑜會贏」,與命理風水專業無關。

詹惟中11日在大選結果出爐後接受媒體專訪,指出每次選舉就像待產過程,選前陣痛,生產後產生的總統我們就愛戴她、支持她,這就是民主,如今無論是什麼黨派,新一任總統已經產生,大家就應該一起齊心支持,才能讓台灣更好,也期盼蔡英文連任後,台灣苦人能變少、富人變多。

其實詹惟中早在2019年12月31日當天就透過臉書表示,「我只是直言韓國瑜會贏!而不是預言,這與我的專業毫無關聯!」用菩薩心去幫助苦人,比算命準不準更重要!也祝大家新的一年歡歡喜喜、快快樂樂!藍綠放一邊、慈悲放中間。

除了此次媒體受訪外,詹惟中其實早在去年底就重申,自己是直言韓國瑜會贏!不是預言,與算命專業無關。   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