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當選人莊競程今(12)日上午馬不停蹄進行車隊謝票。他說,曾經在拜訪一處眷村社區時,有位媽媽就跑出來說,「你穿綠色的也敢進來喔?」然後他回答,「敢啊,就是想將理念表達給所有人了解。」隨後那位媽媽就說,「你真的很有勇氣,我這一票就投給你。」

莊競程說,剛起步時根本沒有人認識他,出去的時候,首先人家都會問你是誰,然後就會說,面對沈智慧一定選不上。北北屯區以前真的是非常藍的,而且就真的是鐵板一塊,但是他也曾經說過,他要翻轉北北屯的心,也比這塊鐵板還要硬。所以他真的是一步一腳印,去和所有的鄉親去闡述自己的理念跟政見,然後慢慢的得到選民的認同和支持。到了最後一個月、真的是可以感受到民眾的熱情。他一直認為,輸在起跑點不是輸,贏在終點才是真的贏。

莊競程早上和舅舅市議員曾朝榮站上宣傳車,向北北屯所有鄉親們表達感謝。沿途都有民眾向新科立委比出讚,還有民眾放炮慶賀,表達支持之意。

莊競程表示,這次非常感謝北北屯鄉親給他這個機會進入立法院,他也向選民保證,未來一定會努力全力實現政見。他是生醫工程背景,所以在老人照顧方面,以及未來臺灣最重要的生醫產業發展,他一定會在立法院內全力協助政府去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