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結果今(11)日晚間已經全數公布,總統蔡英文大贏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264萬多票,這讓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得意的表示「現在可以臭屁一下,秀一秀我的政治判斷力了!」全台灣人在蔡賴配的激勵下,果然讓韓國瑜出局了,驗證了他半年前的預測,王丹也喊話,接下來,就是高雄人民的事了。

王丹稍早透過臉書秀出2019年5月07日的新聞,內容是他批判韓國瑜竟公開使用「屁眼」這樣下流的用語,王丹當時甚至斷言,「韓國瑜已經出局了」。

對於今日總統選舉的結果,王丹指出,韓國瑜的失敗,從韓一出場他就料到了,那還是去年的5月,正是韓國瑜氣勢旺盛的時候,當時大家都覺得他在說說而已,但王丹其實很篤定,因為他了解台灣人,他認為台灣人不會容忍一個張嘴閉嘴就是「屁眼」的人當總統的。

對於民進黨在總統選舉前大打危機牌,王丹透露,這道理很簡單,不是擔心贏不了,而是需要大贏,不大贏,無法遏止民粹主義對台灣的荼毒。

2020總統選舉結果出爐,中國民運人士王丹稍早得意的表示,全台灣人在蔡賴的激勵下,果然讓韓國瑜出局,驗證了他半年前的預測。   圖:翻攝自王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