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選舉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以800多萬票,創新高票連任成功,引起各界討論。李敖之子李戡今(11)天在微博發表對台灣選舉看法,以一句「國台辦哭暈在廁所」發文,引起許多中國網友回應。但有趣的是,事後李戡的微博疑似被舉報,已經無法搜尋到頁面。

李戡今天下午在微博發文,以一句「國台辦哭暈在廁所」為內容,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應。有網友回應,「終於不用吃台灣水果了!」有許多網友嘲諷國台辦,「這個結果,國台辦也開心,兩岸沒有官方互動。基本沒事做,每天上班喝茶看報紙,就是一天了。」也有網友大酸「國台辦存在一天,台灣就會反華一天。越獨,國台辦拿大陸納稅人的錢去送,哪有這樣好事。沒辦法,中國有這個世界最大的賣國機構也是必然的。」

也有些網友針對台灣選舉結果表示看法,指出「國民黨什麼時候像民進黨那樣團結了?看人家賴清德,果斷輔選,拋棄前嫌。國民黨一團糟。郭台銘鬧一出,王金平鬧一出,韓國瑜就不該出來。」也有網友批評,「百度上的那些媒體都在誤導大夥,吹韓國瑜勝出,傻子才會相信,年輕人基本支持蔡。」更有網友諷,「媒體之前把韓四靠吹的那麼牛逼,今天除了『鳳凰全球連線』的微博,再找不到其他媒體報導開票即時新聞了」

然而,李戡的微博,晚間卻突然「消失」,疑似被舉報,整個頁面都以搜尋不到,僅能看到官方給出的回應,「該帳號因被投訴違反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公約》的相關規定,現已無法查看。」

李戡的微博已無法查詢,疑似被舉報。   圖:翻攝自李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