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山區藍營嚴重分裂,黨部採取開放政策,讓候選人各自發揮,結果引發其中一位候選人簡明廉向黨部丟雞蛋抗議事件,黨部用這種放牛吃草的策略,想打贏選舉從未輸過的政壇老將陳明文,還是別鬧了吧!

陳明文在選前被「高鐵300萬元」事件所困,對手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窮追猛打,其中林國慶甚至拍攝鄉土劇,嘲諷陳明文在高鐵遺落300萬元,實在與一般人的經驗不符。

台灣維新黨立委候選人王金山曾提出「集中選票,下架明文規定」的概念,但不為其他候選人響應,選戰過程中紛紛擾擾,風風雨雨,其中擁有35年國民黨黨齡的候選人簡明廉竟被排除在「棄保」之外,真是情何以堪,而黨部對這種現象卻是裝聾作啞,令人傻眼。 

有人可能忘了,國民黨在嘉義縣並沒有強大到可以無為而治。 

從「黨部提名」到「黨不提名」,在嘉義地區韓國瑜造勢的大場子裡,從沒邀請過黨籍的山區立委候選人,只見無黨籍的林國慶上台唱歌講話,這就是黨部所謂的「開放參選」,叫支持者如何能不錯亂? 

2018年國民黨在嘉義市贏得市長席次,但這並不代表之後的選舉都可以輕鬆過關,陳明文何許人也?嘉義政壇40多年選舉沒有輸過,總統蔡英文身邊的選戰大軍師,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一招「放牛吃草」從頭使到尾,就想打敗他?撒泡尿自己照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