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爭取立委連任的江啟臣沈智慧的選情被外界評估都是穩定領先,但兩陣營今(10)日晚間仍做最後衝刺。江啟臣選擇以傳統掃街方式搭配協力車遊行;沈智慧舉行「踏街秀國旗、守護民主護台灣」活動,從北區雙十路二段出發,步行到北屯區松安街競選總部,展現出高昂的勝選氣勢。

江啟臣的遊行隊伍中特別安排2X2人座的協力車隊,並佈置吸睛的LED燈飾,由年輕人組成青年朋友領騎,代表著2號江啟臣、2號韓國瑜,象徵豐原山城鄉親的團結向前,世代共融,同心協力為豐原山城拚幸福,沿途民眾熱情加油打氣聲浪不斷,是繼上次葫蘆墩的造勢音樂會後,又一另類、充滿創意的造勢活動。

江啟臣說,今天是選前的最後一夜,選擇以傳統掃街方式搭配協力車遊行,希望與豐原山城鄉親團結一起,同心協力,集中選票,翻轉政權、翻轉國會。江啟臣向所有鄉親懇託拜票、尋求支持連任,也再次呼籲大家明天務必出來投票,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用選票下架民進黨,讓國家正常發展,讓人民快樂生活。

沈智慧選前之夜舉行「踏街秀國旗、守護民主護台灣」活動,晚間7點20分從北區雙十路二段出發,步行到北屯區松安街競選總部。沿途高喊韓國瑜凍蒜、沈智慧凍蒜、國民黨勝利,全力催出選票。人群愈聚愈多,喊聲震天價響,展現出高昂的勝選氣勢,即使無法加入的民眾,也都在經過時大力讚聲。

沿途加入的人潮和大小國旗飄揚,把周末夜的台中染成濃濃的「中華民國味」,感染了很多人,也成為台中周末夜的亮點。

沈智慧特別向集結在出發點的支持者喊話,「我們今天在這裡,我們就要快樂啟程了,昨天晚上凱道百萬庶民站出來了,一百萬人站上街頭,創下了記錄。強大的聲勢,唱出了捍衛中華民國、贏回清廉政治的心聲,也唱出我們一定會贏的信念」。

沈智慧說,「今天晚上,我們用國旗秀,走一段守護民主的路,明天早上,我們好好把票投出來。現在信號響起了,2020年的關鍵密碼就是239,總統2號韓國瑜,立委3號沈智慧,政黨9號國民黨。我們要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我們一定要贏,我們一定會贏」。沈智慧說,「不信公理喚不回,光明必定戰勝邪惡」。

沈智慧徒步遊行,聲勢浩大。   沈智慧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