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晚(10日)為維持北部選情溫度,選前之夜也在新北市舉辦勝選造勢晚會,找來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夫人蔡依珊夫妻同台拉票。連勝文稱,蔡依珊連在他選台北市長時都沒有上台講過,卻將首次舞台助講獻給韓國瑜

連勝文表示,他的太太是女性創業家,從家庭走入職場,馬上感受到台灣景氣的問題,也了解明天選舉對於未來經濟發展有多重要,蔡依珊很焦慮,所以決定站出來,這也是,蔡依珊人生第一次站上競選舞台講話,連他自己選舉時,蔡依珊都沒有講過話。

連勝文開玩笑稱,蔡依珊為了韓國瑜,把人生第一次舞台助講獻給新北市,「我還跟韓國瑜說,我覺得妳在我太太心目中,比我還重要。」

蔡依珊接著說,他們都知道,韓國瑜是不拘小節的人,所以講話的時候常常會被亂做文章,她也因此常被朋友念,所以她知道大家(指韓粉)都辛苦了,她也知道,韓國瑜是真性情、做大事的人,講話快了一點,愛亂開玩笑一點,但她認為,中華民國現在需要這個人,只有韓國瑜可以保護這個國家、保護中華民國。

蔡依珊強調,勝利不是靠期望,奇蹟不會就這樣發生,要靠雙腳走出來,用每一雙手,投下這決定性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