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一天,正當大家都緊鑼密鼓為選舉作最後衝刺時,今(10)日下午,韓國瑜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發言人國民黨嘉義市議員鄭光宏,忽然在多個Line群組上貼文,推薦大家看「葉問4:完結篇」、「冰雪奇緣2」等電影,因時機敏感,引起不小騷動,稍後鄭光宏澄清,是帳號被駭,造成困擾,敬請見諒。 

藍營嘉義市的發言人鄭光宏,表現一向穩健優質,今天下午他忽然在「傅大偉記者媒體群組」、「嘉義縣市新聞天下事」等多個群組發出訊息,推薦大家線上看「葉問4:完結篇」、「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冰雪奇緣2」等電影。 

因明天就是總統及立委大選之日,今天晚上在嘉義市中央噴水池圓環有傳統的「桃子尾」造勢大會師,是嘉義市兩年一度的大事,大家都忙著準備大拼一場,藍營發言人怎麼會在這個時間點請大家看電影?立即引人好奇。 

不久,鄭光宏貼文表示,抱歉,帳號被駭,造成困擾,敬請見諒,並已將貼文刪除。他的同事嘉義市議員陳家平也貼出「勿點進光宏帳號中毒」等字眼,提醒大家不要點入連結,以免中毒。

嘉義市藍營競辦發言人鄭光宏帳號被盜,選前一天群組裡出現電影廣告的貼文,結果是虛驚一場。   圖:擷取自Line群組

鄭光宏和他的同事嘉義市議員陳家平都貼文澄清。   圖:擷取自Line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