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2020大選,今(10日)為關鍵的選前之夜,各個政黨無不抓緊最後時間衝刺,民眾黨今晚於台北車站附近行旅廣場舉辦造勢晚會,黨主席柯文哲將率領子弟兵造勢,並親自上台發表演說、催票。此外,柯家人包括柯爸、柯媽、夫人陳佩琪以及柯妹柯美蘭也將現身,至於雖然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同台破局,但民眾黨選前之夜仍有「神秘嘉賓」安排。

據民眾黨規劃,「民眾站出來 選前之夜」活動從下午4點開始,現場有文創攤商進駐,晚會預計6時展開,由九天民俗表演團隊的鼓聲中揭開序幕,還有大眾走氣球隊、TPP Family登場,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輪流上台發表演說,而黨主席柯文哲預計晚間820分登台,最後還有大合唱、志工授證等,活動預計到晚間9點才結束。

柯文哲的演說,預計將闡述民眾黨理念,訴求「台灣重開機」,也會向選民喊話,呼籲跳脫藍綠泥淖,並強調自己擔任台北市長任內政績,凸顯藍綠執政無能。此外,柯文哲家人包括柯爸、柯媽、夫人陳佩琪及妹妹柯美蘭屆時也將現身同台,並規劃神秘嘉賓現身,盼最後關頭,積極催出民眾黨選票,實踐「三黨不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