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昨晚陪同立法委員洪慈庸到潭子掃夜市引數百人潮暴動,今(10)日上午再加碼聯手在潭子車隊掃街,也到北北屯為莊競程助選。

是否擔心助選會被貼標籤?雞排妹說,過去的標籤已滿到臉都看不到了,希望進一步呼籲選民朋友「返鄉投票」,「戰勝邪惡」打敗國民黨。

雞排妹首次助選就是昨陪晚洪慈庸掃夜市,她表示,主要是因為看到洪慈庸委員的對手和韓國瑜一樣,更曾帶職參選,且氣焰狂妄,她身為潭子人不後悔支持洪慈庸,特別感謝洪慈庸委員這四年帶給潭子的改變、對她的信任更加深。針對外界抹黑洪慈庸「不接受陳情」,雞排妹也打抱不平,洪慈庸委員協助超過300軍事件陳情案,也推動退場機制,讓國軍弟兄姊妹未來的職涯規畫更順利、國軍體制更健康。

雞排妹上午到莊競程總部助選,許多雞排妹粉絲一大早就來排隊等候,將總部擠得滿滿的。雞排妹9點抵達總部,立刻就引起一陣騷動,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手機拍照,顯見雞排妹的高人氣。隨後雞排妹也陪同莊競程一起車隊掃街拜票,沿途都有民眾向雞排妹及候選人比出2號手勢,表達支持之意。也有開車民眾搖下車窗,拿出手機拍下雞排妹站宣傳車的可愛模樣。

雞排妹表示,雖然北北屯區一向是艱困選區,但是歷史告訴我們,我們是可以翻轉這個局勢的。這次民進黨在北北屯區推出一位生醫博士莊競程,他提出了許多的政見,包括長照、科技、醫療,甚至育兒政策,不但照顧老一輩也照顧年輕的一輩,相信有莊競程的出現,在北北屯區可以讓我們放心的生小孩,孕育我們的下一代。

雞排妹指出,以前的國民黨時代的教育,讓很多年輕人在小時候,並不太知道政治和我們是息息相關,但是現在社會風氣已經改變,年輕人已經主動去關心政治,所以現在即使有很多人對莊競程的臉不孰悉,「但是為了打倒沈智慧,我們一定會出來投票。」

莊競程表示,非常感謝雞排妹來幫他相挺和支持,這就是年輕人挺年輕人,雞排妹也時常呼籲年輕人,要勇敢對政治表態,年輕人的未來自己決定,因此他和雞排妹共同呼籲,這次年輕人一定要站出來,每一票都要投出來,我們未來自己決定。

雞排妹陪莊競程掃街。   圖:莊競程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