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洪慈庸在路口拜票,突然來了一對姊弟過去給洪慈庸一個大大的擁抱,洪慈庸表示這是這次選舉中,除了導演吳念真的支持外,這對姊弟的擁抱是讓她最暖心的事。洪慈庸並呼籲民眾參加今 (10) 日晚上的「后里人大團結之夜」。

洪慈庸表示,原本以為這對可愛的姐弟是來打招呼,沒想到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還說選舉雖然真的很辛苦,但總會知道為什麼即便面對辛苦和困難,也要堅持到底。

洪慈庸指出,因為上一代對我們的託付、下一代對我們的依賴,上學的小朋友跑來抱住正在站路口跟大家打招呼的我,這是這次選舉除了吳念真導演的支持,最讓我暖心的事。洪慈庸表示深深感受到小朋友對我的信賴,這份依賴也是我持續努力奮戰的動力,為了孩子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

最後洪慈庸寫下「我是一個台灣人,我是一個台灣的母親」,並呼籲民眾今(10)晚大家為了孩子們一起站出來,出席在后里鎮安宮舉辦的「后里人大團結之夜」,預計晚上6點半后里團結掃街大隊出發,一直到8點的晚會。

洪慈庸表示,對拜票時小朋友給的擁抱感到很暖心。   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洪慈庸表示,日前拜票的時候有一對姊弟過去抱住她。   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