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不到24小時就投票了,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將隨著開票而一一現形。韓國瑜選前這場凱道造勢大會確實人數不少,這個氣氛重演2004年連宋配大團結。韓粉高歌台北的天空,到底誰才是最後的贏家,許多人真的搞糊塗了。韓粉沒有增加,韓粉本來就是這麼多。

平心而論,凱道台上站滿了國民黨上次執政的官員,演講者沒有一句國民黨究竟好在哪裡,只訴說著國民黨需要改造。韓國瑜就跟何金銀一樣,打著中國古拳法都沒什麼行程,反觀民進黨危機總動員,都搞不懂為什麼韓國瑜可以這麼老神在在,就像斷水流大師兄疑問一樣,「韓國瑜到底在搞什麼鬼」,李佳芬居然還有空跑到澳洲拉票。

另一方面,凱道造勢前,韓國瑜陣營已經宣傳好幾天,晚會有神秘嘉賓,只等那信號一響。韓粉都很期待,媒體也都在猜,從王金平猜到樹菊阿嬤,結果竟然是張善政老婆,連名字都叫不出來,都不認識,夠神秘了吧。選民疑問的是,是不是真正的神秘嘉賓不來,這位神秘嘉賓是不是要夜襲的王立強?

值得注意的是,國民黨早上召開記者會,蔡正元可是要以「抓到了民進黨介入王立強假共諜案」作為信號,是因為被破梗,才變成澄清記者會,耀正毅兄弟想栽贓「王立強案」,澳洲媒體搶先發難,暴露的是國民黨與中共的密切關係,而台灣有這麼多明目張膽的中共代理人。蔡正元騎虎難下。這件事由澳洲揭發,沒有國民黨噴口水的空間,這種國共聯手誣陷民進黨的劇情,太違反台灣人的價值觀。

目前已知為事實的有,國民黨副秘書長夥同中國背景的人有接觸聯絡王立強,王立強在被蔡正元威脅恐嚇後報警,澳洲警方透過司法管道希望我國提供資料協助,蔡正元自述受託幫忙向心解除出境。

仔細想想,如果沒有澳洲媒體與五眼聯盟的即時阻止,蔡正元烏龍爆料恐會影響選情。威脅利誘王立強,被美澳瓦解,核彈級悲劇,活生生自爆。很多人看不懂這整件事情來龍去脈,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細細了解所有新聞脈絡,事件太複雜,國民黨真的蠻邪惡的,想要讓綠營沒有時間反應和澄清。

簡言之,假的共諜國民黨還去接觸?還有能力去接觸,到底國民黨還有誰去澳洲接觸取信王立強?蔡正元都親自說「用大哥哥的態度關心他了」,還「問候」別人家裡女兒呢。國民黨跑去威脅澳洲的證人,不過如果沒被破梗,凱道整個造勢場就會整個沸騰起來,然後用氣勢壓過去,真相怎樣就不重要了。

諷刺的是,是真是假由澳洲認定,重點是國民黨去威脅澳洲證人來抹黑民進黨。中共代理人很多,國民黨紅統化確定,當中國打手處理中國事務,根本是國際醜聞。蔡正元這個白手套當的很熟練,當年李明哲在中國被抓,蔡正元的特助李俊敏代表中共,拿著筆跡不對的簡體字家書給李明哲的老婆,要她安靜別鬧,事情就會過去,這次蔡正元當起中共對王立強的中間人,可見得「反滲透法」的立法真的很重要。

深入觀察,韓國瑜的競選口號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目前台灣最大的敵人就是中共,想要消滅中華民國的也是中共。韓國瑜口喊著中華民國萬歲,卻要跟想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共合作,國民黨說台灣會危險,就是因為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不想接受一國二制。那韓國瑜的台灣安全就是聽中共的話,要承認中共的九二共識接受和平統一,不然要如何讓台灣安全?

關鍵在於,這次被澳媒爆出威脅王立強,並嫁禍給民進黨,年輕人一定要看清楚國民黨。台灣民主化之後,居然有競選團隊勾結境外勢力製造選舉奧步的最下限。這件事情很嚴重,顯示國共兩黨有合作關係,中國從未放棄武力犯台,如今滲透台灣如此嚴重,台灣人要有憂患意識。遠離危險才能避免危險,拒絕親中政黨,台灣才能更安全。選民知道選舉很髒,但能這麼髒的還真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