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9)晚在臉書感性發文表示,後天就是決定台灣未來的日子,在這個夜裡,「現在,我有些話想對大家說」,她附上約2分鐘的影片,娓娓述說爭取民主自由人權的道路走了50年,換來手中的這張選票,現在這張選票要換的,就是台灣的未來,呼籲大家「作夥來去投票,作夥守護台灣」。

陳菊在影片中用台語表示,美麗島大審的時候,「我不會驚,因為我知道,時勢擋不住,總有一天台灣人可以用手中的一票來決定自己的命運」,50年來,台灣有自由民主的光榮,她也在高雄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雖然在選舉前,在最黑暗的時候,被抹黑、被攻擊,滿身都是傷痕,但是不要緊,因為咱清清白白、不怕檢驗,因為我相信「希望」,因為我看到少年新世代一個一個勇敢站出來,大聲守護台灣。

「恁珍惜自己的未來,恁喜歡自由自在,恁知道恁要什麼,恁有堅定的意志,不接受任何的威脅」,陳菊說,有年輕人在,台灣就充滿著方向與未來,這個國家會繼續在民主的道路正確大步向前,不怕風雨越來越好,你可以忘記我的名,但是請你一定要記得,台灣囝仔自己的堅持,記得你們應該有甚麼樣的方向和未來,

影片最後,陳菊表示,「咱作夥打拼50年,換來手中的這張選票,現在這張選票要換的,就是台灣的未來,作夥來去投票,作夥守護台灣,未來,就交給你們了。請記得一定要回來投票!」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9)晚在臉書偷過影片呼籲大家「作夥來去投票,作夥守護台灣」。   圖:翻攝陳菊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