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凱道勝選造勢今晚(9日)率先登場,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登場前,先行揭曉「神秘嘉賓」身分是張善政夫人張琦雅,首度現身力挺張善政,在其身後,則由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等15名國民黨籍縣市首長一字排開,盼衝出選前團結氣勢,與此同時,國民黨也在晚間8點38分稱現場已超過80萬人。

韓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喊話,過去台灣最大黨叫做「討厭民進黨」,可是這段期間,民進黨透過操作、抹黑、抹紅,希望把這場選舉變成討厭共產黨的選舉,但他要大聲說,國民黨勇敢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永遠堅持民主自由價值,「民進黨不要想抹紅我們」,他們永遠是民主自由最堅定的支持者。

接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夫人張琦雅陪同下登場。張琦雅表示,她與張善政一路互相支持,經歷人生大小的艱難困境,今天她對張善政的信心,也轉移到韓國瑜的國政團隊上,她誠摯希望在將來國政領航下,年輕人都能突破現有困境。

張琦雅也提及,去年1117日晚上,她與張善政接到韓國瑜電話,韓國瑜隔空教導張善政唱一首歌。一旁的張善政隨即唱起改編版的《採紅菱》。

接著張善政致詞稱,今天韓國瑜的凱道造勢有非常多國旗,但明天蔡英文造勢時會有多少國旗,「0」。張善政主張,保護國旗就是保護國家,且只有韓國瑜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