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瞬息萬變,可能要與韓國瑜今日凱道之夜喊出百萬人拼場,總統蔡英文選情之夜,從原本的高雄、新北、台北,今(9)日臨時改成只去高雄、台北兩場,尤其北台灣的兩場造勢,蔡英文只去凱道那一場主場,似乎有意集中火力,將凱道的主造勢場氣勢拉到最高。

選前之夜,各方關注,蔡英文辦公室原先規劃蔡總統10日晚會行程是高雄鳳山區競選總部廣場、新北市板橋區及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等三場。今日上午,競辦臨時新增台中一場行程,不過,到了晚間,蔡辦發出的行程通知,蔡英文要親到的場次順序則是高雄、台北兩場。似乎有意將凱達格蘭大道「團結台灣民主勝利之夜」造勢晚會的主場氣勢拉高,以對抗今日韓國瑜在凱達格蘭的百萬人造勢大會。

同時,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也表示,凱道主場活動有十大亮點,其中包含首度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搖滾區」;向來重視社群經營的蔡英文團隊也將在安排社群互動橋段,串連線上線下無距離。凱道選前之夜十大亮點,保證要讓前來參加的支持者嗨到最高點,共同迎接勝選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