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咖啡連鎖品牌「Ikari Coffee怡客咖啡」與台灣蜂蜜蛋糕龍頭「一之鄉」於今(9)天開出第三家全新複合門市,怡客咖啡與一之鄉因為兩種業態的需求不同,所以消費者的重疊性並不大,匯集不同需求的顧客創造人流,更是複合式經營的一大亮點。

怡客咖啡在2019年8月分別在石牌店、南京店開兩家複合門市,今天再度開出第三家全新複合門市,位在中和永安市場附近的四號公園旁,外觀不僅顯眼時尚,內部空間也很新潮舒適。

怡客咖啡指出,與一之鄉是兩大不同業種的在地品牌,不過,皆在台灣深耕多年,各自有各自的忠誠顧客,因為兩種業態的需求不同,所以消費者的重疊性並不大。

怡客咖啡是以即食即飲的內用餐點為主,來客的目的通常是找座位用餐、喝飲料,雖然怡客也有提供外帶和開架上的週邊商品,但很難會有人除了用餐以外的目的走進怡客門市。

而一之鄉是以銷售蜂蜜蛋糕、小西點、伴手禮盒為主,進店看看商品是很稀鬆平常的事,買蛋糕順道帶走一杯咖啡,又或者逛累了找座位休憩聊天,舒適溫馨的怡客咖啡會是個顧客的好選擇,匯集不同需求的顧客創造人流,是複合式經營的一大亮點。

怡客咖啡全新複合門市今天起正式開幕營運,怡客咖啡有免費加入數位會員飲品第二杯半價,和消費滿佰幸福鼠紅包活動;一之鄉於1月10日至1月12日三天,下午1點舉辦「一代高手$199」裝滿才能走活動,還加贈有台灣 LV 之稱懷舊提袋,現場排隊每日限額50名。

 

怡客咖啡再度開出第三家全新複合門市,位在中和永安市場附近的四號公園旁,外觀不僅顯眼時尚,內部空間也很新潮舒適。   圖:怡客咖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