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9)日上午首次到嘉義市造勢,為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大偉加油打氣,並一起掃街拜票。針對地方需求的鐵路高架經費中央全額負擔及西區國民運動中心闢建案等,張善政表示,只要國民黨重返執政,會充分配合嘉義市來做,他還強調,韓國瑜才會真正捍衛中華民國。 

9日上午8時30分許,張善政抵達傅大偉競選總部,嘉義市長黃敏惠、傅大偉及支持者到場歡迎,張善政發表演說表示,蔡英文提出的大南方計畫跳過嘉義市,是因為不是綠營執政的地區,不會照顧,況且,大南方計畫是撒錢的計畫,不要理它;韓國瑜提出的「六塊肌」計畫,有完整的規劃,能均衡地方發展。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的建設被中央忽略及遺忘,大家一定要團結及衝刺,攜手合作,贏得最後的勝利;傅大偉則指出,鐵路高架中央全額負擔及闢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都跳票,大南方計畫也跳過嘉義市,希望未來國民黨重返執政,能實現中央承諾,讓嘉義市建設向前行。 

張善政、傅大偉隨即在黃敏惠陪同下站上吉普車在嘉義市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高喊「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