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10)晚就是2020大選的「選前之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辦公室的發言人于美人今(9)天表示,我們希望選前之夜不是一個肅殺、仇恨的展現,希望親民黨能夠維持中道的力量。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晚是否會出席,于美人說,流程表是有排,所以如果明天到關鍵時刻沒有出席,「我就去他家堵他」。

于美人今天受訪時表示,很多人講,宋楚瑜選了五次,為什麼還要選?為什麼不要自我反省。「我可以代替親民黨做一個正式的發言,主席反省了,他曾經跟我講,如果二十年前他就選上的話,他不一定能夠真的聽得懂人民的聲音。他在野二十年,他真的聽懂了人民要的是什麼,他也真的聽懂了人民的聲音。」

于美人說,在中華民國參選總統不是你填報名表就可以了,必須經過非常嚴苛的門檻,所以不是台灣人民不選宋楚瑜,而是台灣人民沒有放棄宋楚瑜,對宋楚瑜殷殷期盼,二十年來不斷的給他參選總統的資格,就是希望他能夠出來,在這樣子的殷殷期盼下,宋楚瑜六出祁山拼老命,為的就是要讓對這些選民的承諾能夠兌現,而且也不辜負選民的期望。韓國瑜有韓粉、宋楚瑜也有宋粉,宋粉是這樣子堅定的力量,所以為什麼親民黨都走中道的力量,因為就是這一群不對藍綠投降的中間選民在穩定台灣,我們希望今年能喚起更多的中間選民,對國家未來的穩定做出貢獻。

至於郭台銘明天是否會出席親民黨的選前之夜。于美人強調,「流程表是有排,所以如果明天到關鍵時刻沒有出席,我就去他家堵他。我最希望明天不要堵車,我們希望的人都能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