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出處:YouTube/中共受難者

中國怪事一籮筐,連政府單位要拆除民房,還要偷偷趁民眾出差時,拆了之後也不敢承認,還辯稱是風刮倒房子的,令人傻眼!

這件離奇的屋倒事件發生在中國江蘇省南京,去年10月,上海拆遷辦公室與1名楊姓住戶因為拆遷補償談不攏,竟然趁該住戶出差期間強拆房子。楊姓住戶在出差地接到鄰居電話通知時,簡直不敢相信,趕回家一看,自己的家連門在哪裡都找不到,萬念俱灰,「想死的心都有了」。

楊姓住戶在廢墟中找尋自己所有的家當,各式家具、家電就是他畢生的積蓄,卻全部埋在瓦礫堆裡。更離奇的是,四周的老房子都還「健在」,只有他的家被夷為平地。他找上海拆遷辦理論,沒想到對方的回答更扯:「有可能被大風刮跑的」!

這名住戶投訴無門,去年10月事件爆發時,中國騰訊網曾經報導,指出從2018年5月份起,楊姓住戶承租的這間房子因為位於老舊社區,屬於危樓,上海拆遷辦計畫拆屋,卻因為廚房與廁所被認定是違建,談判持續1年半,補償金一直沒談攏,拆遷案因此擱置。

根據楊姓住戶提供錄音帶,上海拆遷辦的工作人員否認拆房子,「你問我哪個(拆的)我不清楚,至於這個房子是怎麼倒的,是這兩天下大雨、刮大風刮倒的,還是怎麼回事,我真不清楚,清楚我就向你匯報了」!氣得楊姓住戶大罵請的是什麼風?神風呀!

無論如何,這位楊姓住戶已經沒有房子可以住,只拿到約13萬元人民幣的補償與搬遷費用。隔了3個多月,新唐人電視台找到他,他表示將力爭到底,結果如何,不得而知。

中國江蘇省1民眾出差回來,看到自己的家被強制拆除,稱「想死的心都有了」。   圖:翻攝自中國「看點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