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8日)在臉書評論「立場轉變」從批韓變為挺韓的趙少康唐湘龍2位資深媒體人。黃認為趙少康「當大哥不自由時,大哥也就不再是大哥了」;而對唐湘龍,黃稱「都被你轉得頭昏腦脹了」。

黃光芹今天連發數文,其中兩篇同樣與「批韓變為挺韓」有關。一是分享前國民黨軍系國大代表黃澎孝有關趙少康「揮淚挺韓」內幕的貼文,眉批「當大哥不自由時,大哥也就不再是大哥了」。原作者黃澎孝還特別留言:「光芹:妳的標題下得太好了!真是一針見血啊…」另有網友評:「利益共同體的黨國餘孽!禍害台灣!當正義碰上利益時,就沒資格稱大哥了!」

另一篇PO文,黃光芹對向「舊識」唐湘龍,一開頭就寫道:「抱歉了,湘龍!大家記性都很好!」找出去(2019)年5月21日,唐湘龍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的論點,說「2019年我覺得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情,就是韓國瑜竟然想要選總統;而韓國瑜的人氣下滑,是2019年國民黨最不幸的事」。對比近日唐在自己主持的《唐湘龍時間》及接受媒體訪問,稱「以他的判斷,韓國瑜將會贏得總統大選,甚至連國民黨立委也會贏,有望過半!」黃光芹評論:「我都被你轉得頭昏腦脹了!」

黃光芹的PO文也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有人提到「他昨天廣播有說,他有聞到風向…」黃光芹還親自覆文妙答「天氣多變啊!」不過更多的人不客氣批評:「藍軍從來不缺西瓜藍」、「違背自己的良心,黨大於人民,這些人不配當知識藍」、「應歸類『投機藍』」…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唐湘龍去年5月在節目上批韓,其中唐湘龍說出「2019年我覺得台灣政治最不幸的事情,就是韓國瑜竟然想要選總統」。   圖:翻攝我愛掀馬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