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最後三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今(8)日輔選行程回到家鄉桃園,陪同多位黨籍立委掃街拜票。對於總統蔡英文昨天在造勢場合批評國民黨的選戰策略是製造對立跟仇恨,朱反酸「蔡總統好像講民進黨的選戰策略」,認為民進黨才是一直在製造對立跟仇恨。 

朱立倫今天回防桃園為立委候選人助選,希望桃園選情能夠穩固,逐一為桃園立委加油。一早他先陪同萬美玲在桃園區進行車隊掃街,他表示,萬在桃園服務多年,從他當縣長走到今天,萬是最了解桃園也最深耕基層,如果當選立委一定會桃園做最好服務、爭取最多建設。 

朱立倫表示,最後階段他還是要呼籲,不管哪一位朋友,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所有的支持要化為力, 就是一定要投下這張選票,「最後的72小時拜託大家在一月十一號的時候一定要出來投票。」 

對於蔡英文昨天在彰化造勢,指國民黨的選戰策略是製造對立跟仇恨,卻不提政見,還說若國民黨當選,最高興的是「吳斯懷們」。朱立倫反酸「蔡總統好像講民進黨的選戰策略」他認為,從頭到尾民進黨一直在製造對立跟仇恨,尤其是希望抹紅國民黨及國民黨的候選人,希望製造成「討厭共產黨」的氛圍。 

朱立倫表示,其實台灣真正的要檢討的是現在的執政黨,到底民進黨是值得喜歡還是討厭,大家好好思考,「如果民進黨做得好,當然會繼續;做不好,那當然要下架民進黨。」 

朱立倫說,藍營現在的策略就是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畢竟是在野黨,所以要不斷地努力爭取大家的支持,另一方面在最後階段也要預防民進黨的奧步,尤其是抹黑、抹紅、抹黃這一類的奧步。

朱立倫今回防桃園輔選,首站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萬美玲掃街拜票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