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博恩夜夜秀,今(6)日晚上突然公開表態「唯一支持蔡英文」,主持人曾博恩同時還向曾經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痛罵的三立電視新聞台喊話,呼籲趕快來做成新聞。果然,三立也在隨後做出這則新聞。

三立新聞的報導中,一開場就是博恩對鏡頭喊話說,「奉勸中時不要太過份喔,小心我最後一秒宣佈支持3號」。這個橋段明顯是仿模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警告民進黨的口吻,「小心我最後一秒宣佈支持韓國瑜」。

接著,博恩又說,「奇怪了,同樣是做節目效果,三立你們怎麼不學學人家中時,拿去標題殺人,歡迎歡迎三立,趕快趕快報導一下」。話題搭配時事,這段話立即獲得台下年輕觀眾的鼓掌叫好。

影片中特別剪輯了數月前訪問蔡英文總統大談民主的片段,同時也有前陣子韓國瑜在節目中用膝蓋走路的精彩片段。三立的報導認為,從博恩在節目裡的表現,如今會有這樣的表態,只是「不再忍了」而已。

博恩夜夜秀6日晚間公開喊出「唯一支持蔡英文」。   圖:翻攝三立電視新聞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