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6)日聲稱抓到網路「假韓粉」,都是「謝長廷基金會」的網軍反串,霸凌「光芹姊」的韓粉就是反串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晚間痛批王淺秋「失格」,並要她舉一個人出來看看,直嗆「舉得出半個我消失,舉不出半個妳消失」。

黃光芹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前後告了200多個韓粉(韓網軍抓不到),全都是韓國瑜支持者,大多來自韓相關的粉專,有名有姓有背景,才抓得到,有些已到案。
韓國瑜日前以「中邪」批評黑鷹失事,黃光芹也用同樣字眼回擊說「如此韓化的發言人,信口開河,中邪了!」不是叫聲姊就可以胡說八道,並嗆韓國瑜向來敢做不敢當,造成二次傷害三次傷害N次傷害。

網友留言指韓國瑜「整個團隊都在說謊」,另有網友直接點出韓辦一貫的SOP流程:「不認錯、都是別人的錯、黑韓、開罵⋯⋯」。

王淺秋指控新文化基金會為培養網軍、假韓粉的溫床,並稱霸凌「光芹姊」的韓粉就是反串的。   圖:黃建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