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黑鷹失事是「國運不昌隆」、「台灣是否中邪?」言論,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6)日對此回應,「不應該在傷口撒鹽」、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則是表示,「不應將此事做政治操作」。

陳其邁今陪同吳怡農掃街,在最後5天內全力衝刺,他認為,吳怡農很優秀,在國防和財經上都具備改革的理想,稱讚他是一個主力的戰將,相信他在國防上的深入專業,必定可以為下一個世代國防帶來更大的助力。

另外,對於韓國瑜5日上午到桃園跑選舉行程時,竟稱黑鷹失事是國運不昌隆,並問,台灣是中邪了嗎?陳其邁對此事表示,發生黑鷹事故,國人都感到很難過,並強調這是國家的不幸,認為「不應該在傷口撒鹽,要勸勸韓市長」。

吳怡農針對韓的言論則是回應,這次的失事,無論對家屬、軍隊和整個國家都是很大的損失,任何人都不應將此事做政治操作,或在這個時候製造更多的對立,或再引起人民的傷痛。

當媒體問及昨晚吳的造勢晚會稱有萬人到場有什麼看法?吳怡農表示,有很多支持者站出加油打氣,代表很多人對勝選非常有信心。但他強調,票還是要真的投下去才真的會贏,他向民眾喊話,拜託大家幫忙拉票、宣傳才是致勝關鍵。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造勢晚會稱有萬人到場。   圖:翻攝自壯闊台灣 吳怡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