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選前之夜選在高雄,但為避免北區選情冷場,將提前於1月9日先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百萬庶民站出來 凱道勝利晚會」。韓國瑜今(6日)上午召開行前記者會,再度引用《夜襲》歌詞「只等那信號一響」,稱要號召上百萬支持者到場。

韓國瑜表示,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已經等這一刻等了非常久的時間,夜襲的最後4句話「只等那信號一響、只等那信號一亮、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1月9日要拜託所有支持他的朋友踴躍站出來,發出怒吼、支持的聲音到凱道上表達支持之意,展現對中華民國的熱愛。

國民黨副秘書長曾永權說明,當天的凱道大會師勝利晚會,將會有藍營執政的15個縣市首長到場力挺韓國瑜、從桃園、基隆、台北等立委候選人也都會登場,而歷任國民黨主席連戰、馬英九,到現任主席吳敦義也將現身立場,該場晚會將凝聚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國民黨員、朋友,希望大家踴躍支持。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表示,這場總統府前的凱道大會師,台北市已經準備好,從今年元旦後就向全體國民黨員發出韓國瑜的穿雲箭、發出動員令,在媒體上也做了很大的號召。盼重現韓國瑜去年9月在新北市三重造勢時的盛況。

韓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稱,這場造勢希望號召百萬人站出來,當場更會有神秘嘉賓出席,只是現在還不知道這位神秘嘉賓是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當天造勢晚會時間,確定為1月9日下午5點至晚上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