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今(5)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都說年輕人的投票率比較低,但是,大家真的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綿薄之力累積起來,也會有巨大的影響力。她還分享了雞排妹鄭家純的影片,感謝雞排妹願意站出來,跟我們一起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1月11日,一個拉一個,聚集綿薄之力,為了台灣,回家投票。

臉書粉絲專頁「雞排妹ili鄭家純」發布短片指出:「大家有在聽嗎?很多人說藍綠一樣爛,投誰有差嗎?這樣不行,你知道什麼樣的人最傷害台灣民主嗎?就是對政治不關心的人,對政治冷漠的下場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棉薄之力累積起來也會有巨大的影響力,1月11日為了台灣回家投票。」

蔡英文表示,過去三年多來,我們在護主權、拚經濟、顧生活,各方面用盡全力。我們這麼拚,就是希望讓台灣更好。同時,我們也是一個懂得檢討、反省、改進的團隊,我們不會辜負台灣人民。

蔡英文強調,改革,必須繼續往前走。我們往前走,可是卻有一股力量要把台灣往後拉。在這個關鍵時刻,團結是我們最大的力量,我們會繼續努力,讓台灣繼續往前走。如果你希望蔡英文做得更多、更好,如果你覺得我們的改革跟努力,和你的價值一樣,我要拜託大家,支持蔡英文、支持民主進步黨。

 

雞排妹鄭家純。   圖:擷自雞排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