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護台灣聯盟與台灣國辦公室等數十個本土社團與政黨今(5)日下午2時舉辦「下架吳斯懷們,拒投中國黨們」連線遊行,遊行終點為228公園紀念碑,民眾共襄盛舉加入遊行,一起攜手抗中保台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下架吳斯懷」是全民共識,延續民進黨下架吳斯懷的熱情晚會,再藉由40個社團政黨聯合舉辦的「下架吳斯懷們,拒投中國黨們」連線大遊行,下午2時28分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出發,遊行至228紀念碑前,向228英靈許願給力,盼喚醒台灣人於1月11日站出來,票投本土政黨總統及立委候選人,成功將親中、投共的吳斯懷們及中國黨們(含國民黨、民眾黨、親民黨、新黨)下架,徹底終結中國黨們在台作亂。王獻極承諾,若下架吳斯懷成功,將自掏腰包請吃100份雞排。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表示,中國國民黨對台灣的破壞並沒有因為民進黨執政而結束,如吳斯懷等人至今依然代表著國民黨,代表著中華民國之下的黨國體制,繼續出賣台灣人的利益,阻絕台灣人民建國的道路。我們之所以一同參與這次遊行,就是要藉由這次行動,提醒所有台灣人珍惜手中的選票,切莫投給國民黨及民眾黨等親中又投機的政黨。台灣人一定要支持本土派的政權,並且以此為基礎走向台灣獨立建國的未來!

台聯組織部主任周倪安表示,幹掉吳斯懷確定是有台灣意識的台灣人的共識!幾十年來,國民黨逃難到達台灣,以反共作為藉口對台灣戒嚴長達38年,如今它卻提名一個去中國唱共匪國歌的中華民國退役將領吳斯懷作為不分區立委,簡直是輕視台灣人的腦!

台聯成立19年以來,以「正名制憲建立新國家」為主張與目標,從來沒有改變過!過去在馬政府時代嚴重傾中親中,主推動的「自經區」、「亞投行」、「服貿協議」、「M503」都是台聯拼命擋下來的!台聯對台灣的堅持,一心一意救台灣,捍衛台灣!讓台聯再進立法院,發出堅定反制中國的聲音,鏟除國民黨內部共匪的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