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0大選僅剩一週,各候選人及政黨馬不停蹄地為選情做最後衝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賴品妤、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以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洪慈庸5人合體「台灣大凱旋」前線,互相拉抬聲勢,今天謝佩芬和吳怡農分別邀請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和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輔選,為選前黃金週增添硝煙味。

因黑鷹失事事件,民進黨全黨上下停止選舉活動3天,今 (5) 天恢復競選活動。台北市第五選區力拚連任立委的林昶佐,也在臉書換上前線五位成員合體的「台灣大凱旋」封面照。日前元旦假期,林昶佐在台中替洪慈庸、陳柏惟掃街拜票,接著也將二度替吳怡農合體站台,明天也會前往新北市汐止,幫同為前線成員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街頭拜票。

林昶佐表示,「前線」組成的初衷,就是要透過志同道合的戰將結合,讓五位出戰艱困區、站在最前線的候選人全數當選。因此,當時大家就有很強烈的信任感和相互扶持的共識,只要能幫忙、有餘裕,就要伸出手來相互幫忙、拉抬。

謝佩芬今天上午11時前行政院長、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游錫堃,還有海外客家助選團,將到成功市場拜票,請選民將總統票投給蔡英文連任,選區立委支持換新人謝佩芬,政黨票投給民進黨。

另外,吳怡農今天晚上也將在林森公園「農友總動員」活動,除了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林昶佐等助講推薦,表演嘉賓鄭宜農、朱頭皮、吳志寧與潘芳烈,要讓民眾跟吳怡農更貼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預計在明天陪同林昶佐掃街拜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賴品妤、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以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洪慈庸5人合體「台灣大凱旋」前線。   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