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戰倒數,台北市選委會今(4)日舉辦政見發表會,中山北松山選區吳怡農蔣萬安進行「正面對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呼籲應該正視中國來勢洶洶的威脅及經濟、國際環境的打壓,也強調必須打好國防基礎才能保衛好國家,才可以「壯闊台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強打「政績牌」,指出自己任期4年內為社會福利、產業發展的努力,也獲得國會評鑑的肯定。兩人戰況激烈,火藥味濃厚。

北市選委會下午舉辦政見會中,吳怡農率先向日前因黑鷹失事為國捐軀的將官哀悼,表示軍人很值得整個社會的尊敬,這次的意外連美國AIT、聯合參謀委員會也紛紛致意,表示台灣並不孤單,吳怡農稱只要夠堅強,就會有更多朋友站在一起。吳指出,中國長期以來的經濟打壓、軍事恐嚇,台灣人民應該要勇敢表達捍衛民主自由的立場,特別強調,加強國防產業發展、穩固軍事教育、投資人才,才是「壯闊台灣」的方向!

蔣萬安也向這些因公殉職的軍官表達哀悼之意,感謝軍人保家衛國,並祝福倖存者平安康復。蔣萬安強調,自己立委任內,無論協助新創產業發展、關注食安議題及酒駕、虐童修法都有關注。蔣批評民進黨政府推動諸多不利台灣發展的法條,如勞基法、年金改革、前瞻基礎計畫預算等等,並強調自己得過國會評鑑優秀的立委,未來也會堅持實在做事,讓選民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