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黑鷹直升機迫降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八名將士英勇殉職,國防部表示,經治喪委員會與家屬開會討論後決定,訂於1月14日假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辦理公祭,並在今明兩天,從上午9點至晚上9點,開放台北賓館供全軍官兵及全國民眾前往獻花、點燈,追思致意!

國防部表示,除黃聖航侍從官已依照家屬意願移靈返回苗栗,七名殉職將士沈參謀總長、韓正宏總士官督導長、于親文副局長、洪鴻鈞助理次長、葉建儀分隊長、劉鎮富飛行官、許鴻彬機工長靈堂則是設於三軍總醫院懷德廳供上香弔唁。

國防部發言人也在昨晚臉書發文哀悼,八位將士皆為國軍重要棟樑,一生功在國家,為國服務奉獻,以身為軍人為榮;發生此一令人遺憾的事故,國家痛失英才,家庭告別摯愛,全軍官兵更備感失去好長官、好袍澤的不捨與哀慟,國軍會牢記肩上扛著國家交付職責,延續殉職袍澤的大愛,繼續無悔、無懼地守護國人所深愛的家園, 祈願逝者安息、傷者康復、生者節哀與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