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倒數7天,民眾近日已陸續收到記有候選人及其政見的選舉公報,然而,有許多候選人在選舉公報上展現怪招,高雄市台灣獨立黨立委候選人柳淑芳,在選舉公報經歷欄寫上「左營國中英文不及格」,還自稱是「女版馬英九」,政見欄則自爆「被暗殺了5次」、「頸椎被人妻K歪」,令網友嘖嘖稱奇。

攤開此次選舉公報內容,赫然發現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柳淑芳,竟在經歷欄裡列舉「左營國小全班第一名」、「左營國中英文不及格」、「高一國文背誦第一名」、「中山大學公務員英文進修班會話一百分」,甚至自封「女版馬英九,全國第一人」。

柳淑芳的政見欄也展現出與其他候選人不同之處,舉凡「我被暗殺了五次」、「頸椎被人妻K歪了」、「我愛阿扁」、「空心菜大陸妹」通通列入政見欄。柳淑芳在文末還寫下,「能為台灣而戰,是我這輩子最浪漫、最光榮的事」。

柳淑芳曾在2019年12月18日參與立委號次抽籤時,以競選旗幟當作裙裝,準備掀開時,還不斷強調「我裡面有穿!」引發關注。而在2018年底參選高雄市議員時,同樣於候選人號次抽籤,她當時身上披著「反共護台」的布條,不過,這時她稱自己「裡面都沒穿」,抽完號碼就把布條拉掉,意外「露點」,使現場工作人員紛紛受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