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多月就是西洋情人節,新北市政府為了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即日起至2月14日止,在淡水金色水岸廣場、三重辰光橋、新莊新月橋3大情侶聖地打造夢幻的光雕裝置藝術,情侶們度過難忘跨年後,再一起到浪漫光雕現場共譜閃亮的浪漫回憶吧!

淡水金色水岸廣場和辰光橋自2018年啟用至今,廣受歡迎,這次情人節活動更加入板橋地標──新月橋,3個景點連線呈上閃亮亮的主題光雕。2020新年到來,辰光橋的「愛情水晶洞」、新月橋的「新月天使之翼」,為新北市降臨愛的祝福,無論是情侶、朋友、家人,都非常適合前往這3大打卡點,彼此祝福、擁抱,在閃爍的藝術裝置中,感受夢幻新北河濱水岸之美,即日起至3月14日17:30到22:30,在3個地方繽紛展出。

新月橋的「新月天使之翼」運用借位就能輕鬆拍出美照。   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淡水金色水岸「耶誕雪屋」在去年耶誕節就搶先開跑,「垂星之光、點亮水岸」等裝置,更閃耀了整個淡水河畔。   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