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LCS賽區2020春季賽即將於當地時間1月25日開打,但有「EU第一打野」美譽的Broxah卻可能趕不上新東家的開幕首戰,Team Liquid聯合執行長Steve Arhancet今(2)日於推特指出,由於簽證作業延誤,韓籍主帥Cain、Broxah及TL青訓隊澳洲籍打野選手Shernfire可能無法如期在春季賽開打前報到。

「我們很希望他們都可以在季賽開打時就在陣中,但恐怕無法如願。」Steve Arhancet在推特寫下,三位成員的缺席也影響了戰隊在一月的備戰練習,「我們正在評估是否需要有備份選項」。

Broxah在去年底離開了效力3年的歐洲老牌戰隊Fnatic,並遠渡大西洋來到北美LCS成為Team Liquid的一份子,頂替北美老將Xmithie的打野空缺,該補強也是TL在連續兩年叩關世界大賽八強失利後的一大補強。

目前TL所公布的《英雄聯盟》分部成員只有六位選手,其中替補選手TF Blade主要的位置是上路,並非是打野Broxah的替補,這也難怪Steve Arhancet如此頭痛,畢竟連主帥Cain都被卡簽證,如果這三位成員趕不上1月25日的春季開幕戰的話,TL恐得在如此短的時間趕快想出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