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總統、立委大選只剩9天,民進黨今(2)日展開全國大串連,同步於上午7時30分在路口向民眾拜票。台南競總主委黃偉哲率領拜票車隊,到府城各路口與黨公職會合,展現台南團結一致的精神,力拚總統得票率全國最高。

黃偉哲的車隊從位於西門路的台南競總出發,沿途經過黨公職團隊所站的各個路口,終點在台南火車站,車隊範圍涵溪南四個選區。同一時間,溪北第一、第二選區黨公職及候選人也同步站路口,並以各種創意裝扮向民眾拜票,呈現百花繽紛但目標一致的態勢。

黃偉哲表示,昨天競選車隊完成全台南37區走透透,從下營出發,終點站在大營,所以台南這次不只會贏,還必須大贏,全體團隊以總統得票率超過七成,立委六席全上為目標。

此外,今日車隊直播由台南市議員邱莉莉與呂維胤主持,隨著車隊的路線,向觀眾介紹台南近幾年的發展與重大政策。邱莉莉表示,台南近幾年的發展有目共睹,除了歷史文化保存,前瞻建設也逐步推動中。呂維胤也強調,1月11日投票相當重要,因為這是台灣人向世界宣示捍衛主權、對抗中國侵略的決心。

邱莉莉並呼籲市民將總統票、立委票、政黨票都投給民進黨,只有台南立委全上,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小英才能順利推動重大政策。兩人更以全新的口號呼籲市民:「台南拚第一,台灣全勝利!」,請大家在1月11日一定要挺身而出,投下神聖的一票,守護民主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