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爆料曾與新莊王小姐有新台幣600萬元的金錢往來,並曾與她出國5、6次,並同住一間旅館。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 (1) 日表示,正常的商務行為,有投資自然就會出國考察,且都是團進團出,完全沒有不可告人,不必多做聯想。

王淺秋上午表示,韓國瑜與王小姐是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十幾年都沒有聯絡」,兩人出國就是正常的商務行為,有投資自然就會有出國考察,且都是團進團出的考察行為,完全沒有不可告人,也不會有同房問題,有其他人同行,沒必要多做聯想。她也強調,李佳芬知道韓國瑜的投資行為。

王淺秋透露,李佳芬完全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也到海外與僑胞溝通,沒有媒體形容的各種不愉快,大家都過度聯想,「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都能正向、快樂且正面的面對問題,不要負面想像」。

至於韓國瑜與王小姐出國的次數,王淺秋指出,韓陣營認為沒有必要交待。她批評 :「報導的媒體從去年開始就每天不斷抹黑韓國瑜,韓陣營為什麼還要在選前10天跟著起舞」,就證實的確有商務行為,若還有其他證據歡迎提出。

王淺秋表示,知道大家都很期待看到韓國瑜與李佳芬再度同台,也一定會努力促成,就看接下來的安排,「沒有必要刻意製造,也沒有必要刻意迴避」,有需要的時候,他們就會一起上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