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反滲透法 ,第一個到場外抗議的人叫做白狼,毫不遮掩說自己就是中國同路人,抗議到底。白狼的純度高 ,拿中國資助金從不掩飾,我們可以不在意這群人 ,明明只有小貓二三隻 ,每次虛張聲勢號稱有千軍萬馬 ,類白狼之流的人才是我們要在意的。

誰是類白狼之流的人 ?綠營之外,跟中國稱兄道弟 ,愛中國成痴者皆有可能。今天提出反滲透法的是民進黨 ,在立法院優勢人數下強行通過反滲透法 。 該法總共12條文 ,926個字 ,民進黨敢通過此法 ,自然排除黨員同志違反此法的可能性 。所謂台灣的敵對勢力,閉起眼睛都知道是中國 ,台灣境內跟中國濃情密意者大有人在 ,選舉期間,靠中國資助競選經費者,過去無法可管 ,現在於法有據 , 只能用大快人心來形容。

為何大狗小狗一起吠,聲聲抗議這麼美好的法令 ? 真的,台灣境內愛中國成痴的人實在太多了。 原以為台灣人只是昧於現實 ,害怕中國武力犯台 ,只好屈從。 沒料到這股力量是發自內心的真愛 ,不是對中國驚恐 ,而是爭先恐後希望獲得中國關愛的眼神,拿得到兩岸紅利的人個個沾沾自喜 ,這怎麼是害怕敵人的反應 ?

中國的威脅恐嚇只見諸文字言語端 。在現實端 ,愛中國這個敵對勢力的人遠遠大過恐懼它的人。很愛你的敵人 ,也只會出現在台灣 ,世界絕無僅有。

看著五星旗在台北街上趴趴走,一陣噁意上心頭。這是反滲透法內定義的境外敵對勢力 ,既然已定義清楚 ,接下來總該有施行細則 ,禁敵人的圖騰旗幟上街,更該撤銷中國共產黨登記為合法政黨。反滲透法不該只侷限在競選期間 ,應一體適用,禁敵對勢力在台無限宣傳洗腦社會大眾,否則有法不用 ,豈不是虛晃一招 ,徒勞無功?

反滲透法明定接受敵對勢力競選經費者 ,最重關5年罰千萬,民進黨向來不是中國招安的對象,通過此法,心無掛礙 。倒是標舉親中的政黨個個怒氣衝天 ,臉上掛著~”我已被買了”標記,狂轟此乃戒嚴法。

個人不反對再次實施戒嚴法,至少消除滿街五星旗的異象。台灣是自由的國度 ,自由到敵人侵門踏戶還在喊歡迎光臨。民進黨不是中國的菜 ,中國要買不會買民進黨,光憑這一點 ,2020年大選就有不少人票投給民進黨。

恭喜反滲透法通過了!為了幫這部法令加油,你可以討厭民進黨,阻斷中國勢力滲透卻是必要之惡。

投票給小黨是浪費選票,我反英也反民進黨 ,卻票投蔡英文也投民進黨,這是2020年台灣選民最大的悲哀!票投給自己厭惡的人及政黨,跟厭惡的敵對勢力中國相比,萬事皆可拋 ,你不會也剛好跟我一樣吧?

作者:徐有義/資深政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