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選情激烈,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痛批媒體「抹黑」,對此,立場鮮明、多次發表「挺韓」言論的音樂人劉家昌今(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世上有些下流的行業,但沒有靠駡人為生的行業,痛批名嘴無恥,「吃飽了就開始駡人」,甚至表示希望韓國瑜上任一定要即刻立法,讓「這些下流的名嘴即刻就閉嘴消失」。

劉家昌表示,韓國瑜在台中場的造勢,有許多支持者掉眼淚,沒有委屈是不會掉淚的,知道他們一樣心痛韓國瑜。他強調,一些不入流的媒體沒人性的黑韓粉和韓國瑜,用栽贜、抹黑、造假、雞毛蒜皮的方式黑韓,目的是效忠執政者打死韓國瑜。

「世上有些下流的行業,但沒有靠駡人為生的行業」,劉家昌痛批, 一群無恥的名嘴,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沒有他不懂的,為了一點通告費,眛著良心說話傷害人,是今天台灣的亂源。他呼籲,韓國瑜上任一定要即刻立法,毀謗一定要判五年以上的刑,讓這些「下流的名嘴即刻就閉嘴消失了」,台灣才有安寧。

對於民進黨,劉家昌憤怒的說,民進黨的騙術已越辯越明,已不是可怕的敵人,最可怕的是自稱是中華民國派,卻扯中華民國後腿的人,不敢選總統,卻想混幾個立委,他希望,泛藍和愛國的同胞一票都不要浪費,要救台灣票投韓國瑜,把中華民國拿回來,不能再錯過了復國的機會,遺憾終身。

文章一發出,馬上引起韓粉的支持,紛紛貼出日前前往台中韓國瑜造勢的照片,表達力挺韓國瑜及劉家昌的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