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進入最後階段,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30)日上午由發言人莊瑞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召開「選前造勢暨全國同步站路口拜票宣布記者會」宣布202012日,蔡英文、賴清德要與全體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駐守在全台各地街頭,與民眾面對面。同時也將在全台舉辦20場選前造勢活動,並把聲量化做選票,讓英德配贏得勝利,民進黨國會過半

莊瑞雄表示,小英總統主打三年有成政績,同時也提醒選民這三年除了執政團隊的行政效率,也由於民進黨立委在國會的過半席次,在法案推動與改革上不遺餘力,讓人民更有感。

莊瑞雄接著說,透過這次「台灣要贏,全台站出來!」全台同步站路口拜票活動的串聯,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形成執政與立法團隊並肩作戰的態勢,面對社會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質疑,民進黨更要努力,爭取國會更多的席次,為台灣人民守護主權,捍衛國防、以及民主自由的重要價值。

莊瑞雄強調,蔡英文總統的第二個任期需要各地選民站出來,用選票告訴大家台灣人民的意志,告訴世界台灣人民保衛主權的決心。也希望透過大家對民進黨區域立委的支持,用一塊塊的區域拼圖,拼成台灣未來的願景。

林楚茵表示,先前有很多支持者不斷來詢問,選前造勢活動的時間以及地點,很抱歉讓各位久等了。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與各地競選總部將自明年12日開始,到110日選前之夜,舉辦20場「勇敢自信‧護台同行」2020英德勝利造勢活動,要在選前最後階段進行衝刺,邀請全國各地所有人民頭家到場聲援,並把聲量化做選票,在2020111日的大選,能夠票票入匭,英德配贏得勝利,民進黨國會過半

林楚茵指出,本次的造勢活動可說是台灣總統大選史上的創舉,包含於選前之夜台北場在凱道規劃全區站位的搖滾區,號召英眼部隊們搶先報名,並且有現場限定的特製小物:螢光加油棒以及英眼部隊手搖旗。

林楚茵補充,部分場次也會於舞台流程中加入社群互動橋段,邀請所有在現場與線上的支持者,透過小英官方Line@進行社群互動,讓所有線上與線下的辣台派們都能透過社群,團結串聯在一起。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選前20場大型造勢活動時程   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