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洪慈庸及立委候選人陳柏惟莊競程今(30)日上午於台中沙鹿朝興宮舉辦《爭自由戰線搖滾記者會》,宣布2020年1月3日舉辦《爭自由×戰線搖滾》活動,共同號召「戰線搖滾!守護台灣!回家投票!」

活動提案人、漫畫家nagee表示,過去他用漫畫吸引社會大眾對政治議題的關注,但他認為還需要更多的努力。近年紅媒侵台,為對抗紅色勢力,他想發起這次的活動,活動精神就是護台維權,不分黨派!自由靈魂,遍地發光!青年動員,回家投票!

陳柏惟指出,本次爭自由x戰線搖滾活動在沙鹿舉辦,沙鹿不但是他本人的選區,而且還是對手顏寬恒陣營的大本營。選在沙鹿舉辦這場活動,一方面希望用搖滾樂反抗權威、對抗不公的精神,大聲嘶吼出民眾期望翻轉的力量。也號召所有認同理念的人回家投票,因為每一票都是保護台灣的盾牌。

洪慈庸表示,本次選舉首投族的投票率會是很大的關鍵,呼籲年輕人站出來決定自己的未來。莊競程也提到,在艱困選區不分黨派,只有台派,期望大家連結戰線、團結一致。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則呼籲,本次的爭自由x戰線搖滾,不僅只是要招喚在外的台中人、特別是年輕人返鄉投票。更應該全台串聯,遍地開花,展現台灣人爭取自由的意志。希望全台民眾都能響應,帶著「榮光之盾」回家投票。

蔡其昌呼籲年輕人一定要返鄉投票。   圖:蔡其昌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