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出席台中造勢晚會,主辦單位稱,現場人數已超過30萬人。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趕緊向民眾喊話,「看到這種情形,明年1月11日,你還不出來投票嗎?」

韓國瑜昨在台中舉辦「國政領航,台灣富強」大台中造勢晚會,原預計50萬人會出席,但受到風雨影響,主辦單位稱,現場人數已經超過30萬人。雖比預期的人數少,許多韓粉仍不畏風雨到場支持。

「只是堵藍」隨後在臉書貼上一張圖片,內容寫著「現在是2019年12月29日晚上9點30分,然後這是韓國瑜台中造勢人數,看到這種情形,明年1月11日,你還不出來投票嗎?」

「只是堵藍」在臉書發文表示,你知道嗎,現在是晚上9點半了,連四叉貓這跑了57場的鋼鐵韓粉,都受不了,跑回家了,但是現在台中下著雨,還是有那麼多鋼鐵韓粉,小編這次絕對不會像高雄一樣,輕忽了韓導跟韓粉的影響力。

「只是堵藍」向民眾拉票,「拜託大家一票拉十票,十票拉百票,票票入匭,這才是真。」並透露,現場目測大概還有3到4萬人,高峰大概7萬人,「明年不去投票,真的以後都不用投票了」!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向民眾喊話,「看到這種情形,明年1月11日,你還不出來投票嗎?」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