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昨(29)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辯論會中連罵三家媒體,包含提問的兩家媒體蘋果日報、中央社,以及屢次遭韓點名的三立皆中槍,同為媒體人,主播陳智菡認為,韓這次辯論實為大失分,像個氣急敗壞、陷入瘋狂且敵我不分的醉漢,但此話一出,立刻遭到不甘韓受指教的網友回嗆。

在看完總統辯論會後,陳智菡認為,要選總統的人,誠信是基本,面對質疑要有化解論述的能力。她認為,整場辯論會並不是沒給韓機會解釋。而韓這次是大失分了。

陳智菡以氣急敗壞形容韓此次的表現,指出不斷地實問虛答,甚至抓狂攻擊媒體「沒水準」、「良心被狗吃了」,像個陷入瘋狂 ,敵我不分的醉漢。令她不禁感嘆,「這種程度,我來選也可以。」

然而,就在陳智菡發表對辯論會的看法後,許多挺韓粉絲前來陳的臉書留言反嗆,「講什麼狗話,妳乖乖閉嘴」、「又沒啥名氣,所以PO文蹭人氣嗎」、「智含,你去賈X啦」、「G者不就是這個賤樣」、「心偏了,就難中立,自己辭主播吧」。

許多網友為替韓國瑜反擊,來到陳智菡臉書貼文留言回嗆。   圖:擷取自陳智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