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電視辯論會今(29)日於公視舉行,在四報一社媒體提問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連污辱《蘋果日報》、《中央社》、《三立電視台》,荒腔走板的表現,引發台灣媒體界的公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批:「韓國瑜居然這樣連續羞辱媒體提問人,無恥!」、「媒體界應該要求韓陣營道歉!」

韓國瑜今在辯論會先痛罵《蘋果日報》是「沒有水準的媒體」,再砲轟《中央社》總編輯的提問是「無聊、設計的意識形態」,甚至連不在場的《三立電視台》也中槍被嗆「三立電視台改成兩立,我就接受你訪問」,直言少「一立」是因為沒有良心。

韓國瑜痛罵媒體以及其餘在辯論會的言行,讓許多媒體人看不下去,周玉蔻直呼「實在忍不住了!」、「韓國瑜今天辯論會上那副小混混嘴臉,真是丟盡了外省第二代軍人子弟的顏面了!」,並強調當初不斷要求辯論的是韓陣營,然而「韓國瑜居然這樣連續羞辱媒體提問人,無恥!」、「媒體界應該要求韓陣營道歉!」。

周玉蔻痛批「韓國瑜居然這樣連續羞辱媒體提問人,無恥!」。   圖:翻攝自周玉蔻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