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倒數13天,民進黨今晚6時至9時30分將於蔡英文競總前封路舉辦「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晚會,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護國保台總團長游錫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台北巿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何志偉、林昶佐、高嘉瑜、阮昭雄、吳怡農等人都將上台催票,饒舌歌手大支、董事長樂團等也將擔任護國唱將熱場。

「下架吳斯懷」晚會原訂於林森公園舉行,但因為報名人數爆表,改至蔡英文連任全國競選總部前北平東路前封路舉辦,中正一分局表示今天晚上6時至10時北平東路(林森北路至杭州北路間)全線車道及杭州北路(北平東路至忠孝東路1段間)將實施人車管制,並視交通狀況提早或延後管制。

綠營大咖們也全力動員在社群媒體強力宣傳,呼籲全民一起下架吳斯懷,立委選戰絕對要防堵拿著國家退休俸、卻和中共政權友好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進入國會,2020大選是台灣關鍵的一役,是台灣對中國的選戰,唯有出來投票用選票守護台灣、守護民主才能展現台灣人團結、抵制紅色滲透的意志。

董事長樂團今晚將擔任護國唱將登台演唱。   圖/民主進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