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28日)抵達高雄,為親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不料活動尾聲橫生意外,郭台銘準備搭車離去時,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簡明廉突然怒氣沖沖出現,對郭台銘座車狂飆髒話,並轟郭「無情無義」,最後更拿帽子丟郭的座車。

根據《ETtoday新聞》報導指出,郭台銘在造勢活動聽候選人講話時,身穿競選背心的簡明廉突然坐到郭台銘旁,並且把自己的文宣遞給郭,格外醒目,最後兩人在座位上講了幾分鐘後,簡明廉先行離席。

但事件未就此落幕,郭台銘在活動尾聲與支持者合照後,準備搭車離去時,簡明廉突然衝出來怒罵郭,並且斥郭「無情無義」,怒砸郭台銘的人形立牌,郭台銘當場並無作出反應,在旁的民眾反而聲援郭台銘,高喊「郭台銘加油!」

簡明廉事後受訪表示,當初國民黨總統初選,他力挺郭台銘,但郭辦如今遲遲不安排他跟郭董會面,更怒斥郭台銘「他竟然這樣對我,當時幫了他很多,但現在要拜訪他都不理他」、「今天終於認識他了」。

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則回應表示,郭董因趕行程,而無法聽取簡的訴求,但呼籲大家要心平氣和。

親民黨立委候選人蘇博廷表示,郭董今曾安排簡明廉坐在身邊洽談,並收下文件,認為郭董都有把簡的訴求放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