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8)日在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鋼鐵H夾克」義賣活動,限量1000件夾克讓民眾從27日晚間不惜夜排也要搶到,而韓國瑜本人中午也親臨現場,參與拍賣會另外準備的親筆簽名限量款夾克競標,對此,台師大教授范世平忍不住大酸,「都已經剩下2個禮拜要投票了,韓國瑜現在忙著參加2020鋼鐵愛心拍賣會,賣他的飛行夾克,是怕選後囤積太多嗎?」

有網友們看到范世平的言論,紛紛揶揄,「跟書一起賣好了,買衣送書。」、「韓導一貫宗旨,能撈就撈!」、「他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賺選舉錢」、「他知道大勢已去,不趁現在賣些東西加減賺,等選完沒人要就成為垃圾了」、「人紅東西夯,人黑東西堆」、「叫加分來億起賣就很有銷了」、「是籌錢跑路」。

另外,還有一名網友附上韓國瑜站在夜市的梗圖,直言「韓國瑜選後落選可以去夜市賣」,不禁引起外界討論。

對於韓國瑜舉辦義賣會,台師大教授范世平今日忍不住大酸,「都已經剩下兩個禮拜要投票了,韓國瑜現在忙著參加2020鋼鐵愛心拍賣會,賣飛行夾克,是怕選後囤積太多嗎?」   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有網友看到范世平的評論,特別在臉書貼上韓國瑜在夜市的梗圖,直言「韓國瑜選後落選可以去夜市賣」。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