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出席H外套拍賣大會,現場20件飛行夾克拍賣一空,由於拍賣搶購熱烈,韓國瑜索性脫下他身上所穿,已經穿了三個星期的飛行夾克拍賣,拍賣會的主持人,立委許淑華說,這件夾克除了有男人味之外,更有一種「總統味」!此語一出,讓現場韓粉嗨到最高點!

韓國瑜說,這件外套他已經穿過,因此拍賣價從兩萬塊錢起跳,但是韓國瑜穿過的「原味外套」拍賣一開始,一下子就飆到60萬,之後,也輕鬆超越上一件的拍賣價80萬,最後由一位來自高雄的老奶奶以一百萬標下這件韓國瑜身上穿的飛行夾克!而現場也抱以熱烈的歡呼聲!這位標到的老奶奶說,她以前和腦性麻痺的孩子生活過,因此特地用一百萬元標下,希望可以幫助腦性麻痺的孩子!

韓國瑜和這位老奶奶合影前,特地為老奶奶將夾克拉鍊拉上,感謝她的愛心義舉,而這也是最近幾週以來最沒有選戰煙硝味的選舉造勢活動。韓國瑜也在最候致詞說,希望選後,大家都用「愛」來愛台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出席H外套拍賣大會,由於拍賣現場反應熱烈,韓索性脫下他穿過的「原味夾克」,為活動帶來最高潮。   圖:張良一/攝

韓國瑜穿在身上的飛行夾克,由一位來自高雄的老奶奶以一百萬元標到!老奶奶說,她了解腦性麻痹孩子的痛苦,因此希望可以幫助腦性麻痺的孩子。   圖:張良一/攝

韓粉抱以熱烈的歡呼聲!   圖:張良一/攝

韓國瑜幫忙老奶奶將夾克拉鍊拉上。   圖:張良一/攝

韓粉高喊韓國瑜凍蒜!   圖:張良一/攝